3D液態電波拉皮隆重推薦
  醫美診所不容錯過
  電波拉皮價格
  無痛液態電波拉皮挽救臉部土石流
  大陸太太團迷醫美
  電波拉皮的效果好不好
 
  電波拉皮舒顏萃注射填充物
  的醫療診所做綜合評比
  目前液態拉皮越來越受矚目
  醫美設立獨資私人診所
 
> 服務項目
 
主旨

3D液態電波拉皮隆重推薦

   

許醫師在多年的臨床經驗中,結合台灣消費者最熱衷的整形美容項目,隆重推薦愛美人士喜愛的四大微整注射類產品。

1、Scupltra(3D 液態電波拉皮):Scupltra是台灣去年新出的產品,一種國際上最先進的填充方式,效果特別自然,與人體沒有任何排異。能源源不斷的刺激自身的大量骨膠原再生,填補臉部和頸部任何凹陷部位,改善各種程度的皺紋,目前在台灣銷量非常火爆。

2、微晶瓷:微晶瓷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且新潮的鼻部整形項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是台灣女孩最喜歡使用的產品, 適合用於鼻子及下巴, 產品質地比玻尿酸硬, 注射後看起來比較骨感、立體感。
3、玻尿酸:玻尿酸能保持肌膚的水分,增加肌膚彈性,還能鎖住外界環境的水分子,讓肌膚長期保持在濕潤的狀態中。廣泛用於除皺、豐唇、隆鼻等臉部填充和抗老化。在國內知名品牌和產品類型相對較少, 此次許醫師帶來的台灣劑型知名品牌更多,產品類型更加豐富多樣。
4、肉毒桿菌除皺: 常用於去除常見的動態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以及全臉拉提和瘦臉等。許醫師此次帶來的肉毒桿菌除皺產品為台灣知名品牌,質量更好,原液更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