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液態電波拉皮隆重推薦
  醫美診所不容錯過
  電波拉皮價格
  無痛液態電波拉皮挽救臉部土石流
  大陸太太團迷醫美
  電波拉皮的效果好不好
 
  電波拉皮舒顏萃注射填充物
  的醫療診所做綜合評比
  目前液態拉皮越來越受矚目
  醫美設立獨資私人診所
 
> 服務項目
 
主旨

醫美診所不容錯過

   

高科技秘密武器“人體分析儀”,只要輸入身高、體重、年齡,兩分鐘左右,一張彩色的人體健康分析報告即出現;“電波拉皮”讓你幾分鐘內皮膚緊緻,減緩魚尾紋… …昨天,記者探館了解到,本次“醫美診所”共劃分“健康區”、“醫美區”、“台灣行”三個子區,“健康區”包含以亞洲微創中心為目標的彰濱秀傳醫院以及擁有世界級醫療水平的醫美診所;“醫美區”則有長虹、美麗爾、米蘭、妮傲絲翠等4家優質診所,無論是美白、回春、瘦身或是時下最流行的微整形,都可享受到國際級專業服務與合理的價格。 “台灣行”則帶來以太魯閣著稱擁有好山好水的花蓮縣、醫療資源最豐富的市及台灣南部第一大城市高雄市的三大觀光醫療專區,將於現場提供客制化健康醫美精緻旅遊規劃服務。

記者了解到,除了免費健康體檢外,現場還有不少免費的體驗、使用活動,市民都可參加:“臉部緊緻拉提體驗”,由醫美診所護理師為市民敷上保養品後,即可迅速體驗到臉部緊緻拉提的效果;測量視力、眼壓、血壓、握力的測試,各式各樣的檢測讓體驗​​者對自己身體更加了解。